未分類

好文推薦!使你更全方位認識隱形矯正、搞清楚怎麼有用地清洗牙套

各位都希望牙齒為整齊漂亮的,優秀的咀嚼功能能供給充足的營養且防止衰老,漂亮有魅力的面容與笑容讓人更有自信,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牙醫生指出要改進混亂的齒列抑或是咬合不正便要接受長久的牙齒矯正治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必須長期戴固定式的矯正器,也叫做【鋼牙】又或是【牙套】,傳統牙齒矯正較不舒服與不漂亮,這同樣是許多成年患者煩惱的緣故。但是現在牙醫生推薦一個全新的牙齒矯正系統隱形矯正裝置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隱適美能夠讓患者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牙齒矯正治療,推薦給擔心矯正器太過於顯著引發許多異樣眼光的患者,令各位隨時展現美麗的微笑。

本文提供台北、桃園、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配戴隱適美牙套需要知道的三個重點

【一】不斷配戴48小時

牙醫生表示於汰換嶄新的隱適美(invisalign)牙套以後,推薦前兩天需盡量戴牙套,如果時間準許的話,牙醫生推薦除了進食外,其他時候都必須不斷戴隱適美牙套,那麼一來隱形矯正的效果才會好。

【二】每日至少戴20小時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只有在你一天中多半時間都認真配戴的情形下才能夠發揮效果,假設你不願意每一天至少配戴20小時,如此一來不太可能從隱適美矯正獲得優良的效果。

【三】按時與按正確的次序汰換隱適美套

如果牙醫生與你說需換牙套時你就應當確實更換,因為遵守牙醫生專業的建議推薦,才能讓牙齒矯正療程順利的進行。

牙醫師建議的隱適美牙套清洗要點

照理來說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每一天都要戴20至22小時,因而一定會沾附口腔內的細菌,建議各位一定要培養每天清潔牙套的習慣,而牙醫生推薦可以每2至3日運用假牙清潔錠又或是口腔護具清潔錠泡浸牙套數分鐘,同時在拿下牙套時可運用牙醫生推薦的刷牙方法來清潔牙齒;另外有一個清潔牙套的關鍵各位一定要銘記,就是刷牙套的過程之中勿使用牙膏,由於某一些牙膏的顆粒較為大很有可能會令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有刮痕,而這幾個刮痕會令牙套容易囤積細菌,因此各位必須依據牙醫生推薦的方式來清潔牙套,那麼一來你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才能維持透亮乾淨喔!

資料經台南、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隱適美隱形矯正:飲食要注意什麼?

一般而言只要在用餐時把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摘下,在飲食方面便近乎無侷限,不過假使是在配戴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的情形下,要留意別咬過於堅硬的食品免得傷害到牙齒。牙醫生表示,只須不直接觸碰牙套就能戴著牙套用吸管喝飲料,這麼一來牙套便不會有染色的風險,不過切記在吃完東西以後要將牙套取下來徹底清潔,維持口腔以及牙套的清潔才是最重要的。假如要吃有一些容易染色或者是黏性強的食物的時候,建議各位絕對要將牙套拿下再食用,不然牙套一但被染色抑或是黏上各種雜物便不再隱形了。

取下隱適美牙套之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馬上運用清水將隱適美牙套清潔乾淨,隨後甩乾多出的水分,再將牙套放置在牙套收納盒當中收好。

【二】如果沒有需求,不要拆掉隱適美牙套,免得牙套損壞。

【三】仔細地拆掉隱適美牙套,特別是運用附件時。

【四】勿使用過於大力的力度彎折或者扭轉隱適美牙套;切忌使用任一個尖銳物體拆除牙套。

【五】假設察覺自身沒辦法拆卸隱適美牙套,推薦立刻諮詢牙醫生。

延伸閱讀

牙套日記 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隱形牙套.走在牙齒矯正之 …

[推薦] 如果你要做隱形矯正,你一定要選擇【隱適美】

隱形矯正推薦什麼人做?你真的適合隱形矯正嗎? @ 灰熊醫生 …

本站有文摘權,如遇侵權,勢必申訴